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充電、傳輸,HTC,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的超值商品

HTC Sensation XE 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還有更多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HTC Sensation XE 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裝保護殼可放入設計,可充第二顆電池!!

HTC Sensation XE 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$699
[ 點我搶購]

KiDiGi HTC Butterfly 傳輸座充  單座充

(傳輸座充,裝保護殼可放入設計)

KiDiGi HTC Butterfly 傳輸座充 單座充

$590
[ 點我搶購]

HTC Desire 專用高級鏡面多功能傳輸座充 可同時充第二顆電池

高級鏡面多功能傳輸座充

HTC Desire 專用高級鏡面多功能傳輸座充 可同時充第二顆電池

$499
[ 點我搶購]

HTC Desire S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多功能座充

HTC Desire S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$499
[ 點我搶購]

HTC Sensation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多功能座充

HTC Sensation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$699
[ 點我搶購]

HTC ONE X 傳輸座充 單座充

(傳輸座充,裝保護殼可放入設計)

HTC ONE X 傳輸座充 單座充

$699
[ 點我搶購]

HTC Sensation XE 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+原廠電池

XE超值充電組合(原廠電池,公司貨)

HTC Sensation XE 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+原廠電池

$1699
[ 點我搶購]

HTC EVO 3D傳輸座充組合 可充第二顆電池+原廠電池

超值充電組合(原廠電池,公司貨)

HTC EVO 3D傳輸座充組合 可充第二顆電池+原廠電池

$1699
[ 點我搶購]

HTC EVO 3D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HTC EVO 3D傳輸座充 可充第二顆電池

$699
[ 點我搶購]

HTC EVO 3D HDMI影音傳輸座充

直接接HDMI線就可使用!!

HTC EVO 3D HDMI影音傳輸座充

$999
[ 點我搶購]

HTC one X+ 傳輸座充  單座充

(傳輸座充,裝保護殼可放入設計)

HTC one X+ 傳輸座充 單座充

$699
[ 點我搶購]

WINDTAC HTC ONE SC配件包

多一顆電池,效力更持久

WINDTAC HTC ONE SC配件包

$429
[ 點我搶購]


觀光年曆觀光年曆觀光年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solio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